Tuesday, January 03, 2006

新一年的願望


woo......2006年到了!!!happy new year!!!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新年新願望呢?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在這間公司當上designer已經快5年了!哈哈,很長情吧!想當年畢業不久,沒有工作經驗的我做了幾份短期工作後,終於找到了這份exhibition designer的工作.在這差不多5年的光景,我由什麼都不懂,到現在大小工作都由我一人獨擔,從中的甜酸苦辣真是感受良深!說真的,我2年前已經有轉工的念頭,但03,04年經濟受到'沙士'影響,就業環境不太樂觀,所以這個念頭只好暫時'消失'.

今年,轉工這個念頭又再蠢蠢欲動,是時候出去闖闖了!所以今年的新願望是找到一份合心意的工作!因為我很想找到一份不用每天9小時待在office,坐在電腦面前埋頭苦幹的'好工'啊!!!

p.s.上面相中是西貢某紅樹林,昨天與sammy,mabel多隻嘩鬼到此一遊,齊齊燒雞翼,高高興興玩了一整天.....

3 Comments:

Blogger Queenie said...

為什麼只有一月的...現在巳經是四月了,老友...快快update你的作品呀!!!

6: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h!... POOH醒了.. 殺出去啦,世界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壞!就算是行錯了.. 也就順其自然吧.. 記住我地仲有本錢嗎.. ^v^加油!撐你!

11: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年... 就來端午節了,pooh.. 快的啦!

11: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