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05

淡淡的栗子蛋糕


今天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但我沒有相約朋友出外慶祝,因為今天是祖母生辰,晚上家人總動員訂了酒席賀壽,筵開兩席宴親朋.
我這個孫女當然要獻獻醜,下午在家弄了這個淡味栗子蛋糕,因為祖母有糖尿病,所以這個蛋糕是低糖低油的.不知祖母喜不喜歡這個小小蛋糕呢???
晚上我到達酒樓放下蛋糕,眾人立時起哄,我們隨即影影相,切蛋糕,嘻嘻哈哈!!!好笑的是因為我弄了個6吋蛋糕,有位親戚取笑我為何弄那麼小既蛋糕,問我是不是沒錢買材料啊......

2 Comments:

Blogger Bonnie Yves said...

I like your cake so much.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r grandma for me.

:) Yves

7:48 pm  
Blogger gloria said...

thank you yves...我要多多向你學習啊!!

3: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