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紅綠聖誕糕^^


hee...這個名字是我改的,可愛嗎???你估下它究竟是什麼???
叮!開估了!其實這是紅豆綠茶mousse cake,我是取其'紅''綠'以貼切聖誕的氣氛啊!因為今日是boxing day,我們將會到kei師傅屋企開christmas party啊!當然我們如往常一樣,每次聚會我們都要做一樣食物去赴會,我今次就選擇了這個mousse cake,希望不會溶化吧!!!
我的構思是有一層紅色和綠色的手指餅圍邊的,那樣'紅''綠'就更突出,蛋糕造型就更可愛了!之前以已經買了紅色和綠色的食用色料,但我今次整的手指餅又失敗了,麵糊太'希'所以唧出來的條紋不太像樣,有些更連成一團麵餅啊!唉!手指餅不成型,我完美的計劃做不到了......
那個聖誕老人糖膠公仔及'merry christmas'朱古力牌是我上次到新港城cakebase買材料時看到的,很可愛啊!!!但因為是那個老闆親身由日本帶回來,所以盛惠25元及15元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 你的蛋糕賣得勒喎...靚(不過你的字我睇唔到你寫咩呀.. 點整大的呀?)

9:48 pm  
Blogger gloria said...

hee..咩字呀???

6: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