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翻版藍罐曲奇


今日有好友生日,相約了一起食飯慶祝,很開心啊!!!他是一個'曲奇怪'啊,有時我跟他說有曲奇給他,他就常常問我有多重啊?有沒有4磅呀?我唯有跟他說沒有啊,一個人食那麼多會很肥的呢,小食多滋味嘛!!!

這份生日禮物我很早之前已經想到要送給他,但遲遲都沒有做到。今年在我想不到會約到他生日正日出來吃飯慶祝,所以決定今年就送他一罐『翻版藍罐曲奇』吧!hee...我常常有這些古怪'鬼主意'的啊! <^v^>

其實做這罐曲奇真是很費心思和時間呢!!!我昨晚焗曲奇至凌晨4時才睡覺,早上起床的時候真是萬分不願意呢!今天我又請了半天假回家繼續趕製,唉,真的很累啊!!!我共焗製了多款曲奇,有牛油曲奇、芝士餅乾、牛油酥餅及牛油朱古力格格曲奇。可能因為疏於練習的關係,格格曲奇出來的效果不太好,所以沒有放到罐中,其餘的我還加上一些糖、黑芝麻和果仁碎令它們變成更多款式,令那罐『翻版藍罐曲奇』更加豐富。

完成後,看到這罐製成品,我自己真的很滿意啊!我自己都十分喜歡呢......希望他也是和我一樣喜愛啦,希望他感受到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loria你好勁呀. 竟然做左2罐藍罐曲奇, 黎份禮物, 比我收到都好開心呀

1: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 really great, i am eager to know who he responded? haha....

3:34 pm  
Blogger gloria said...

haha,winnie,
呢到個一罐黎ga,但係分了2層囉,我自己都好鐘意呀...

dear kitty,
你知佢係邊個ga...

2: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