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Le Pain Grille

好開心啊!今晚到了全球首間agnes b餐廳'Le Pain Grille'(法文解作麵包)與友飯聚啊!我這個agnes b '粉絲'早在餐廳未開張前已經看到雜誌報導,之後立即致電early-bird熱線訂位了.嘩!竟然晚飯訂位要大半個月後才有位呢......真的那麼多'粉絲'???

餐廳的裝飾充滿法國氣息,踏入門口見到一個甜品雪櫃,哈!見到大約十多款小巧精緻甜品在我眼前,我心裡已經盤算著飯後選擇哪一款了!餐廳的面積不算大,只有約十多張檯,侍應生的服務也不錯啊!當我們問他有什麼推介,他很慇勤地介紹了數個菜式給我們,他們也會跟我們說說笑,談談天.

真正的法國焗田螺啊!

甜品推介-朱古力疏乎厘

它的食品質素真的不錯,我們點了焗田螺,法國藍青口,燒羊架,法式薄餅,雞胸燴飯和朱古力疏乎厘,哈哈!真係好好味呢!!!我尢其喜愛那個藍青口和朱古力疏乎厘,那些青口十分鮮甜嫩滑,聽侍應說那些青口是從法國真接進口的啊!那個朱古力疏乎厘我們等了很久才熱騰騰送到,侍應說因為之前做的疏乎厘失敗了,他們為了維持質素,所以要從頭再做過哩!疏乎厘表面脆脆的,內裡有香濃的朱古力味,滑滑的,香香的,真的一試難忘啊!!!

chocolate truffle cake

blueberry tart

惠顧500元以上送的紀念品-agnes b水杯一套四隻

飯後我們已經很飽了,所以決定外賣蛋糕回家慢慢品嘗,而且外賣有個靚靚盒子和絲帶呢!!!hee.....我一定會再去的啊!!!因為我很喜愛它的簡單,喜愛它的舒服,喜愛它的親切!!!

p.s.我在餐廳內見到'蘇絲黃'和徐克呀,真的想走去向亞蘇say hi,影影相啊!!!但,我又不想阻礙她喲,所以.....還是算了吧!!!見到她我已經好開心啦...哈哈!!!

7 Comments:

Blogger tendy said...

我好鍾意chocolate truffle cake
上面的"b"字ah~~

1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和我一樣是agnes b的fans呀!!!!

qq

4:41 pm  
Blogger gloria said...

dear tendy,
haha...我都好鐘意佢個'b'字呀,我仲話要學下佢咁,寫個'g'字響個cake面,哈!

dear qq,
e,有同道中人喎!yeah!!!

5:1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梳乎里"不如你可憐下我.. 整比我食啦...

UNhappy Tigger 上

4:06 pm  
Blogger gloria said...

unhappy tigger,
哈,你想食既,我一定整俾你食既...我係你既'長期甜品飯票'嘛...

2:3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剛剛路過,好吸引啊!

2:58 pm  
Blogger gloria said...

dear cesze,
歡迎歡迎!!!得閒黎坐坐啊...

2: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