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6, 2006

Live in Unity


個台會伸出黎o架!!!


hee...我好鐘意呢個泡泡車的設計啊!!!



不知不覺何韻詩已經入行十年了,今晚我去看了她第一個紅館演唱會,十年,第一次,第一場,一萬人,一個何韻詩,十分感動!!!

欣賞何韻詩已有多年時間了,由她初初的'光榮之家',到這個演唱會的主題曲'光明會'我都很愛聽,我的MP3內的曲目有著多首她的歌,'勞斯.萊斯','明目張膽','願我可以學會放低你',經常在我的MP3播放,有點百聽不厭的感覺!

今晚看到的亞詩,有著一種......'星'的感覺,有一股攝人的魅力,令全場觀眾也陶醉於她的音樂,她的歌聲,她的舞蹈中!

哈,由於職業病的關係,我十分留意舞台的設計,看看有什麼新的ideas可以用在自己的設計中,今次演唱會的舞台設計我很喜歡啊!舞台原本好像一個島般在場地中間位置,到適當時候舞台上會有一條'天橋'緩慢地伸延到台的周圍,令表演者可以走到觀眾席表演,與觀眾握握手!

聽到亞詩說到她是金牛座,很多事情因為她的固執,起步都比較慢,但因為她的努力,因為她的堅持,因為身邊fans們給她的愛,她終於做到了,做到大家期望的位置,做到她師傅梅艷芳期望的何韻詩!!!



似她師傅梅艷芳嗎?我覺得有點呢....

woo....sexy HOCC!!!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知嗎, 我的偶像就是anita mui, 所以對阿詩也情有獨鍾呢 ~~~ !

4:13 pm  
Blogger gloria said...

hee..我細個都幾鐘意anita ga,但...我至愛係張國榮...

7: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