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曖昧是...



曖昧 - 楊丞琳
詞︰姜憶萱/顏璽軒 曲︰小冷

曖昧 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 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 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 真實的你

曖昧 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 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大家有試過曖昧的關係嘛? 試過的,曖昧給你什麼的感覺呢? 總有一點點痛心,又有一點點窩心吧!!!不知自己可以努力到哪個時候,不知自己可以戰鬥到哪個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堅持到哪個時候,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沒有人可以明確地給我一個答案......

想放手了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秋良也於了曖昧的mv在他的blog裡呢.

4:14 pm  
Blogger gloria said...

dear qq,

我剛剛去秋良個blog度睇左呀...咁o岩既...
可能我同佢都一樣,遇到一d曖昧關係有感而發吧!!

7: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