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停步?前進?還是回頭???


我常常笑說曖昧關係是一件'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當堅持到某一段時間,覺得累了, 想放棄的時候, 想起大家相處的快樂時光, 想起對方為你傻傻地做的某些事情,你又好像注了能量,有力氣繼續行,繼續走,在迷濛一片的環境下向著一個你不知何時到達的終點進發......


地平線
作曲:Eric Kwok |填詞:黃偉文 編曲:Eric Kwok

明明就碰到 還是欠幾步
行前幾步又發覺 原來尚欠幾步
長年在遠足 從未進一步
蓬萊依舊在那裡 如何踏進 你那領土

對地對天 一日還是活著  
都盼有生一天 走到你身邊  
遙遠 怎樣及吻你遠  
地平就算再遠 總在人面前  
情願 盼望有顆焦點  
當做快將遇見 趕路還是甜
明天 似乎是個雨天
到時避進旅店 亦會推開窗  想你十遍

明明就碰到 還是欠幾步
原來一步萬里闊 從遙望到傾慕
無緣站近些 才後退一步
為何景物又變近 猶如讓我 快要碰到

走 相信天與地 總有地方秘密連著線
走 總有一個點 可結合只不過未發現

望眼看穿 一日還是活著
都盼有生一天 走到你身邊
遙遠 怎樣及吻你遠
地平就算再遠 總在人面前
情願 盼望有顆焦點
當做快將遇見 趕路還是甜
明天 戀愛那天地線
是時候要接上 命裡交叉點 跟你遇見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這樣的感慨, 需要幫手嗎?

4:16 pm  
Blogger gloria said...

dear qq,

謝謝你啊!!!
其實,我自己都唔知可以點做,可以女人既思想太複雜了,諗太多野,將事情複雜化,跟住辛苦的就是自己!!!
下次見面講我個故仔你知啦,可能連你都覺得我傻呢...

7: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LORIA:
希望快d可以雨過天青啦...!!有乜唔開心,可以搵我呀!!

qq

3: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