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久違了提拉米蘇

這是anita的tiramisu

aunite mon的tiramisu

好好味呀!有6層呀!!!

仔仔:散完步好累啊!



11及12月份有多位朋友生日,這個星期有好友elaine,老闆娘anita,公司秘書亞詩和媽媽好友auntie mon.因為時間關係,好友elaine的生日蛋糕沒有時間預備,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v_v"我遲些再做些古古力甜品給你吧!

因為另外三位的生日都十分貼近,我記得她們都喜愛芝士和酒味甜品,所以我分別做了2個tiramisu蛋糕給她們.anita與亞詩的生日只相差一日,所以一個蛋糕給兩個人賀壽吧!而aunite mon的蛋糕是媽媽誠邀我幫她做的,哈,我還做了'蛋糕速遞',送蛋糕上auntie mon家裡,順便探探.豬豬'和仔仔'啦! 我十分喜愛牠們啊,毛茸茸的,我估冬天抱著牠們一定十分暖烘烘呢......食過飯後,我還跟著傭人帶牠們到碼頭散散步,原來很多主人都帶著狗狗到那裡散步的,我見到有金毛尋回犬,雪橇犬,松鼠狗,史納莎犬,都柏文犬,還有一些小型的玩具狗,哈,原來牠們全部是好朋友呀,看見牠們真是開心了!!!^v^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