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06

期待已久的聚會


秋意正濃,我近日與一些好友分別見面,大家都向我提到很久沒有大型聚會了,有些友好已差不多一年沒有相聚了,所以我想是時候籌辦聚會了,好讓大家可以慰解一下'相思之苦'呢.....哈哈!!!

因為'常任搞手'sammy正公私兩忙,所以是次活動由小女子我來籌辦,希望我會勝任吧...

活動的初步構思是想找一間樓上cafe可以提供一個地方,一點小食,讓大家傾過痛快!當然,歡迎大家到時製作一些小點前來與大家分享分享啦!

初步暫定日期為11月18日(星期六),時間為大約下午3時至6時,地點方面我還未決定,我正與一些樓上cafe聯絡,如果大家有好介紹,例如樓上cafe/餐廳/會所,又或大家有任何好提議,請籌集資料(例如cafe名字,地點,可容納人數,大約收費等)隨時email給我或直接致電給我.

是次活動十分歡迎大家與各親朋好友同來參加啊,請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email給我,因為我要大約人數來與餐廳接洽,所以請大家說清楚你會出席的人數,好讓我與餐廳相討.

十分期待與大家見面啊!!!^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