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又一個循環



今天是好友raymond壽辰,在此祝他生日快樂,工作順利,恭喜恭喜!!!

在我們6個好朋友中,raymond是第一個生日的,之後就是亞妏,我自己,jess,vicky,最後是亞棠,所以每當raymond生日,我就知道又一個循環,一年又過了!!!時間真是眨眼而過~~~

還記得舊年raymond生辰我弄了一個tiramisu給他,當初他以為是我們在餅店買的,哈!當我說是我做的,他那個驚喜的樣子我還瀝瀝在目啊!今年我也是選擇了芝士餅,因為我們同樣是芝士迷呢!這個芝士餅是我看過yves之前做過,我再加以改良成為這個double deck bailey's chocolate cheesecake!!!(哈!很長的名字!)看到幾個好朋友吃得那麼滋味,我昨晚做蛋糕到差不多凌晨3點的辛勞真是一掃而空了!

3 Comments:

Blogger Queenie said...

整得好靚, 我想問你d日本相在那裡??!!!!

1:36 pm  
Blogger Bonnie Yves said...

Very nice cake. Say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 Yves

12:0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Very good taste as well....Thanks Gloria!!

6: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