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栗子海綿蛋糕


栗子-是我又愛又恨的一種食物.我喜愛用它來煲湯,'青紅蘿蔔栗子瘦肉湯'是我五大喜愛湯水之一,它濃濃的甜和青紅蘿蔔的清甜出奇的夾.到了冬天,我就喜愛街頭小販擺賣的'炒栗子'!那些熱呼呼的栗子放在我冷冰冰的手中實在十分溫暖啊!!!

說到恨,又其實不是恨,只是不大喜愛坊間餅店很喜愛用栗子蓉做蛋糕,栗子蓉混合鮮忌廉塗到蛋糕中,我就是不大喜愛這個味道,感覺怪怪的......

之前因為祖母生日,她是栗子忌廉蛋糕的,所以我做了一個給她.因此用剩了一些栗子蓉,剛好看到yves之前試做了這個栗子海綿蛋糕,嘻!正合我意,我就試試看吧!這個味道蠻不錯啊!!!所以我都試了一小件,其餘的就給了家人和vicky當早餐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