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小天使

今早聽收音機時聽到一個媽媽致電到電台, 她說她想對女兒說一些話,她說她想送女兒一首歌,她─是譚太,而她的女兒─就是綺君,早前一宗交通意外中喪生的小女孩。

六歲的綺君在星期一中午時份跟媽媽乘坐小巴上學,下車時因媽媽的不留神、司機的不小心,不幸被車門夾住了頸巾跌倒地上,繼而被捲入車底。可憐的綺君在這意外中死亡,我想譚太的心情真是沒有人可以明白,沒有人可以了解她的痛苦。今早聽到譚太的電話,聽到她已經從黑暗中走出來,她多謝綺君做了她的女兒,多謝綺君給她六年快樂的光景,多謝綺君做了她身邊的小天使!

之前我看到報紙報導這件意外時,我已忍不住默默流下眼淚,到了今早聽到譚太給綺君的一番感人說話,眼淚又一次忍不住奪眶而出......但,我相信,小綺君已經在另一個世界上快快樂樂地生活;我相信,譚太和她的家人已經重新振作,努力地生活,默默掛念著大家心中的小天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