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芝士火鍋薯片


yeah!!!我終於找到啦!!!
這是卡樂B新出品的芝士火鍋薯片,我早前見到雜誌介紹過,但是我找了多間超級市場、零食店和便利店也不見其影縱,只是有一次在OK便利店發現它的價錢牌,但已經沒有貨品了!
heee......今晚我與vicky吃完晚飯回家,行過OK便利店時我便入去碰碰運氣,呵呵!我見到它了!!!我當場二話不說買了一包回家試試啦!
yummy yummy!!!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is it really delicious? and does is taste the real cheese hot pot?? very difficult to imagine ar? cos cheese hot pot favor is simply cheese favor ar......

9:43 am  
Blogger gloria said...

Dear kitty,

都幾好味呀!其實係芝士味薯片囉,但同我平時食既味道有點不一樣.

11: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