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自發作」大創作



今天是冬至,中國人有句說話:「冬大過年」。當人們趕著回家與家人吃冬至飯的時候,我卻急急地趕到油麻地地鐵站等QQ。點解呢???哈,因為我們要去捧場啊!

sammy&小寶組成了"SamPolism"參加了今年的'港青青少年「自發作」創意D.I.Y.'計劃,做了小作家呢! 今晚就是她們著作開賣的大日子,所以我便相約了QQ一齊去捧捧場,第一時間購買她們的作品呢......

幾個月前已經知道sammy和小寶會出書了,我當然十分支持啦!其實我自己都喜愛寫東西,喜愛用文字去記錄生活點滴,喜愛用文字去舒發自己的喜怒哀樂!!!我在會考中文作文是A Grade的,大家估不到呢.....但後來到了工業學院讀設計,繼而做了關於設計的工作,所以對於文字,對於寫作,都已經變得生疏了!

之前曾經有段時間有寫日記的習慣,但無奈因為工作繁忙,回到家中已經身心疲累,寫了一段日子後,這個習慣因為自己的懶惰而放棄了!近年來,因為blog的盛行,身邊朋友紛紛加入'博客'行列,我都受到好友的薰陶,於是開始重拾紙筆,做一個寫寫心情,影影風景的博客網民!!!

可愛的布袋包裝,附有曲奇餅一件!


今晚除了有"SamPolism"的作品,還有網友秋良的新作'寄情'!我和秋良其實只有一面之緣,早聽過sammy與QQ提及過秋良的名字,之後也到過秋良的blog細閱過,終於在上次'聖誕愛聚會'中見到秋良的盧山真面目了!

說真的,我十分喜愛他新作,因為'寄情'是以明信片為藍本的書,我是一個很喜歡明信片的人,我喜愛寫明信片給朋友,更喜愛寫明信片給自己,我曾經試過到英國,澳洲旅行的時候,一天寄一張明信片回家給自己,寫下每天旅遊的點滴,回到香港後逐一收到,這就是我的'旅行遊記'啊!

20張明信片,附有麻繩及木夾一個,你可將明信片夾起慢慢欣賞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點解我買果本書無曲奇既??

11: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Me too, but nevermind, I'll try order one from samsam... :-P

4:59 pm  
Blogger gloria said...

dear winnie & kitty,

好明顯係因為我地係第一版啦...哈哈!

6:2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