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第一張訂單


芒果黑森林

兩隻小熊心心相印

這個芒果黑森林蛋糕是同事-亞詩誠邀我幫她做的,因為她的'蝦子餅'明天壽辰,所以她便請我替她做個小小的蛋糕,等她可以今晚12時蝦子餅'吹蠟燭,切蛋糕!

昨日我問亞詩有什麼要求,問問她的'蝦子餅'有沒有什麼喜惡,原來他很多水果都不愛,又不太喜歡芝士(我原本想做個new york cheesecake啊!因為方便攜帶嘛),所以亞詩說不如做個黑森林吧!我笑說不如用心型模來做蛋糕吧!亞詩反了反眼,她說:可能他會好喜歡,但我會'毛管戙'啊!!!

我想了又想,想到倆口子也需要keep fit,所以我以黑森林蛋糕做藍本,蛋糕中間改了用新鮮士多啤梨做餡,周邊用芒果取代朱古力,真是健康之選哩!!!

哈哈!最後我用2塊小熊餅和心心綿花糖來代表她倆口子.看看那個蛋糕,真的有點像2隻小熊坐在皇冠上啊!!!

1 Comments:

Blogger Bonnie Yves said...

So pretty!! They must be very happy!

:> Yves

11: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