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軟硬軟硬我地支持你




'Long time no see 終於再見'


yeah!!!昨晚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軟硬天師long time no see演唱會'啦!!!他倆的演出真的很棒呀,看到他們又唱又跳,有搞笑有感動,這個演唱會已被我列入'十大演唱會'之一了......

而我最意想不到的是古巨基是昨晚的特別嘉賓啊!當我正在看著亞jan和亞葛與觀眾們握手的時候,我腦裡慢慢浮現上次我看古巨基演唱會時我和古巨基握手的情況,與此同時另一音樂響起......是古巨基的'勁歌金曲'啊!!!我立即瘋狂了,我估不到我的'第六感'那麼準確,一想到古巨基,他便出來了!!!

哈哈,整個演唱會的氣氛都十分熱鬧,我們又坐又企,情緒高漲,企著看演唱會真的很high呦!大家完場後都好像做了兩小時運動般累,亞妏更因為叫得聲嘶力竭,聲音變得有點沙啞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