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餃子還是雲吞





哈哈,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嘛??? 三,二,一......開估-這個其實是石榴餃啊!!!

好奇怪哩!我為何會弄起這個中式點心來呢??? 其實是因為上次貓友聚會時,貓友'鞋神'弄了一個石榴餃一直令我念念不忘,我左想右想它的製法,那麼我便趁著放假在家試試了......

它的樣子還不錯吧???哈,樣子和味道都很不錯啊,我用了豬肉,蝦仁和冬菇做餡料,還加了一小粒冰了的上湯,希望做到咬入時有肉汁的效果,但...因為我用了雲吞皮,所以味道有點似雲吞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