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三色椒炒牛仔骨


嘻嘻!自從請了鐘點女傭後,我很少機會下廚做飯,因為女傭姐姐星期一至六也會到我家清潔做飯,因為外婆是一個傳統的中國人,她是一定要吃飯的,所以星期一至六大多都會煮飯. 到了星期日,我們就會情願食其他東西了.....(哈, 尢其是我啦!我是個'西'人啊!不大喜歡食中菜,不喜歡食飯的!)

今天我突然好想食牛仔骨,加上我這陣子愛上食三色椒,不論紅,黃還是綠我都愛,我愛它的質感,我愛它的'爽甜',我愛更它的零脂肪.....哈哈!!!所以今晚我走到廚房,大顯身手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