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我的生日蛋糕-(2)


這個蛋糕是否很特別呢? 哈哈,它是vicky送給我的'生日蛋糕'啊!當她送個蛋糕給我時,她故作神秘地說:哈,送一個你不懂做的蛋糕給你吧!!!我初時還摸不著頭腦,當我打開那個蛋糕盒的時候,我'嘩'了一聲,看見了一個用毛冷勾織的蛋糕啊!!!真的很意外啊!!!謝謝你!!!


今晚相約了好友們為我慶祝生辰,這個雪糕蛋糕就是今晚的甜品,也是大家送給我和另一個五月壽星-jess的生日蛋糕.

五月壽星-JESS & GLORIA

VICKY的勾織技術很厲害啊!你看!!!三眼仔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