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我的生日蛋糕-(1)

脆脆底鮮果黑森林蛋糕

happy birthday......to me!!!

有芒果花花呢!

有7層的啊^^

恭喜恭喜!!!恭喜......我自己生日快樂!!!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啊!!!又大一歲啦,開始覺得自己老了.....Y_Y"

出來社會工作後,每年的生辰我都會讓自己放假一天,讓自己在這天休息一下,我不想連生日的一天都要在工作中忙忙碌碌中渡過啊!!!所以今天按照慣例停工一天,嘻嘻!!!

一早起來,收到外婆的一封大利是...真是多謝外婆和兩位姨姨啊! 梳洗完畢後,我還要輕輕在面上粉飾一番,因為約了sammy一塊兒去換智能身分證啊!大家是不是很奇怪為何要今天去換智能身分證呢?哈,大家有沒有發現身分證上有一個'簽發日期'呢?那個'簽發日期'就是你換取身分證的日期了!意即我今天去換身分證,那麼我身分證上就有2個'5月24日'了......很特別的啊!哈哈!

換了身分證後,sammy作東請我享用了一頓豐富午餐,真的謝謝sam sam啊!餐後,sammy便要趕著返工,而我就回家預備我自己的生日蛋糕了!

原本媽媽想在餅店買蛋糕回來和我慶祝,但身為'做蛋糕愛好者'的我還是愛吃自己的出品,所以回到家中便急急腳走到廚房準備準備了!差不多3個小時後,我的生日蛋糕便製成嘞!hee...那個winnie the pooh朱古力牌是我早前的戰利品,好可愛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