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不幸中的大幸

知道不知道這是什麼呢???

它是我身上的一處傷痕啊!

話說因為臨近農曆新年,所以今日下午放工後我約了髮型師剪頭髮。在銅鑼灣會合了髮型師後,我們到了麵店食午飯,心神恍惚的我突然湧現了一個感覺-'今天我穿了高跟鞋(其實只是一吋多),我會不會由樓梯滾下去呢?'心裡剛說完這句話,我就真的失去了平衝,由長長的樓梯滾了下來。



意外發生後,店舖的員工和一名熱心女子走過來想扶我起來,我定了定神後跟他們說我可以自己站起來,他們給我一張椅子,我坐下整理一下衣服,然後逐一檢查一下傷勢,幸好只是皮外傷,胸口位置紅了一大片,肩膊、大腿和pat pat位置就紅了一片,擦傷了一點!相信過兩天就發發瘀了.....

當我回到家,再回想意外的發生,其實.....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啊!因為我估計那裡有8至10級樓梯,那些樓梯還要是包了鋁角的,幸好當我滾下來時曾經嘗試轉身向前用手支撐身體,雖然不成功,但是因為轉了身,所以我是向前滾下去的,胸口位置的傷勢也比較嚴重。如果我沒有轉身向前,用了背脊滾下去的話,很有可能會傷到腰骨和脊骨啊!後果就真的很嚴重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頭先睇你第一幅相時, 仲以為係粉紅色毛毛...
好慘呀, 見到你咁既樣都替你痛呢...

QQ

2: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